【資料圖】
在今日的常規(guī)賽中,雷霆客場125-136不敵勇士。在第四節(jié)還剩6分05秒時(shí),比賽進(jìn)入停球階段,當(dāng)時(shí)雷霆前鋒杰倫-威廉姆斯已經(jīng)在技術(shù)臺等待替換上場。但裁判沒有允許威廉姆斯上場。之后的回合,勇士前鋒德雷蒙德-格林上籃得分,擴(kuò)大分差到5分,雷霆主教練馬克-戴格諾特叫暫停,向裁判抱怨此事,并因此吃到一次技術(shù)犯規(guī)。
賽后,本場比賽的主裁判Courtney Kirkland在接受采訪時(shí)談到此事:“我們沒有意識到在球出界的時(shí)候,杰倫-威廉姆斯已經(jīng)到技術(shù)臺了。因?yàn)樗呀?jīng)到了技術(shù)臺,所以他應(yīng)該被允許換上場,但我們沒有意識到他已經(jīng)在那里了。這是我們的錯(cuò),他應(yīng)該被允許換上場。”
賽后戴格諾特也表示:“我不得不叫個(gè)暫停來換上替補(bǔ),他們在之后的回合里得分了。我想要把我們防守最好的球員之一換上場。結(jié)果我還被吹了個(gè)技術(shù)犯規(guī)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營業(yè)執(zhí)照公示信息